2014/05/24

〈法輪大法在國際〉紐約八千名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共慶法輪大法日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明慧記者章韻、蘭鈴紐約報導)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四日,來自五十多個國家二百多個地區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匯聚在紐約曼哈頓聯合國公園(Dag Hammarskjold Plaza)舉行大型集會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二週年,告訴各界民眾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邪黨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並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當天是星期三,正值工作日,遊行於中午12點半開始,隊伍由天國樂團開路,接下來是法輪功功法演示的隊伍,以及展示大法弘傳世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酷刑迫害等橫幅的隊伍……色彩絢麗而浩蕩的隊伍吸引了眾多在聯合國大樓及附近高級辦公樓工作的人士駐足觀看,並了解法輪功。並有觀眾現場學起了功法。















聯合國工作人員:法輪功的遊行給紐約注入了一股新鮮空氣

在聯合國工作的Bashir認真觀看著遊行,他說:「這個遊行(法輪功)非常的美好和壯觀,我感到她給紐約注入了一股新鮮空氣(give the new breath to New York)。除了看到遊行的信息外,我手上還有一份傳單,我會一點一點去學習,更多的去了解。今天是我的開始,我相信我會知道的越來越多。」

秘魯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索恩伯裏先生午休時觀看了遊行,他認為,這個遊行很美,音樂也美。她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我了解法輪功。法輪功是一件好事,打坐也是一種了解生命的方法。我不認為她是一種宗教。

索恩伯裏先生並說,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一個失誤,他們沒有理由這麼做。這些人很平和,政府不應該迫害人民,不管他們有甚麼樣的信仰。


在聯合國工作的 Bashir





出版商:參加遊行的人具有奉獻精神

克瑞格(Graig) 是一位出版法律書籍的出版商。他在中午出來吃午餐的時候正巧遇到遊行。他風趣地說:「我每天出來吃午餐,但我並不是每天能看到這樣的遊行。可以看出,參加遊行的人具有奉獻精神。我得到了傳單和蓮花。我很高興得到蓮花!等我上樓回到辦公室,我要上網查一查(法輪功)的網站。」


法律書籍的出版商克瑞格(Graig)了解真相後
高興地將法輪功學員送上的帶有介紹法輪功真相的小蓮花
掛在自己的胸前




西人觀眾:傳遞「真、善、忍」很重要

Sandra在聯合國大樓附近一高級辦公樓工作,她饒有興趣的觀看遊行,並說:「這個遊行組織得很好,隊伍旁邊還有很多人(法輪功學員)給別人介紹這個遊行的情況,我了解後非常高興,特別是‘真、善、忍’這個原則,我特別讚賞,這個團體把這個信息帶給紐約這麼多的人,幫助大家了解這麼好的信息,他們還告訴我們網址,這個看來很重要,我相信很快會有很多人知道今天這個遊行所傳達的信息。非常感謝,我今天能遇上這麼好的遊行。」

Anna和她的同事在一起觀看遊行,Anna指著介紹法輪功的真相傳單說:「你知道嗎?我喜歡‘真、善、忍’,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他,全世界都需要他。」她拿著傳單和一朵小蓮花興奮的說:「今天真幸運,一定回去好好了解和學習。」


在聯合國大樓附近一高級辦公樓工作的Sandra表示
遊行傳遞著「真、善、忍」很重要




相信法輪功會越來越壯大

來自智利的 Ela Alpilib 看到遊行很興奮,她說:「當我看到功法演示的隊伍時,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我想學。正好一位先生在給我傳單,我就問他可以教我嗎?他說可以,我就開始在路邊跟他學了。我學了一會就感覺到非常的舒服,覺得有一股能量充滿我的身體。」


來自智利的Ela Alpilib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隊伍後,馬上學功法


觀眾Mauicio一邊看著手上的傳單,一邊觀看遊行,他說:「我大概讀了一下傳單和看了很長時間的遊行,了解到這個團體的一些情況。遊行的信息很好,也知道了在中國的受迫害情況,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支持這個團體反迫害。我練習瑜伽,我知道打坐的好處。如果法輪功這個功法對人們的身心都有好處,而且又有這麼多人學,為甚麼要遭到迫害?!這是不應該的。我支持他們的抗爭和反迫害!我相信他們會更壯大和有力量。」


Mauicio說:
「這(中共的迫害)是不應該的。
我支持他們(法輪功學員)的抗爭和反迫害!」


李麗昂(Lilian)和何塞(Jose) 在曼哈頓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他們站在路邊觀看遊行好一會兒了,他們覺得遊行很漂亮,也很和平。他們注意到了在遊行隊伍中也有很多西方人,可見法輪功有很多的支持者。何塞還說:「我喜歡真、善、忍,我們應該珍視這些價值。讓人們關注法輪功的問題很重要,祝你們好運!」




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Sara Obyle和同事在觀看著遊行,她說:「非常美好的遊行,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還有世界各民族的東西。來看遊行和收到傳單,我第一次知道了這個團體的信息,看到了很興奮。我的同事別人給了一朵小蓮花,很好看,上面還有網址,她就要我跟發傳單的人再要一朵蓮花,我們非常感謝我們能得到這朵蓮花,我們一定會上網去了解這個功法。

觀眾Gail在樓上的辦公室聽到天國樂團的演奏,她說:「我聽到很雄壯的樂團音樂,就跑下樓來了,一看這麼大的遊行,真好。所有彙集在一起的東西讓人感覺非常美好,而且看上去是全球性的。我今天第一次了解到這個團體,我一定會好好上網了解。

觀眾Nikki和同事一排站在辦公樓門口看著遊行,每人手上都拿著一張傳單。Nikki說:「我非常喜歡這個遊行,特別是那個開先鋒的樂團,給人的感覺非常明亮,龐大,帶來一種春天的信息。整個陣勢非常的美好。你看看那些旗幟,在空中飄舞著,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

在曼哈頓一家公司的任項目工程師的米捨爾(Mishel)先生覺得:這個遊行非常美,還有這些旗幟,色彩絢麗,這些元素不是美國的東西。

勞瑞(Larry)是一位衣著講究,但看上去善解人意的中年男子。在他的秘書為他停車的時候,站在位於曼哈頓第三大道和第四十五街的街口觀看遊行。他說他不知道這個遊行的背景是甚麼,但是他的秘書已經接受了關於遊行的資料。勞瑞表示回去會閱讀這份真相資料,而這個遊行(法輪功的遊行)將是他與秘書下午要談的話題。


Sara Obyle(右)和同事被壯觀的遊行隊伍吸引觀看
並表示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大陸華人:法輪功真的越來越壯大了

法輪功學員壯觀的遊行隊伍不但吸引西方觀眾觀看,也吸引了不少華人的目光。

從中國大陸到美國三年的李女士跟先生帶著孩子在觀看遊行,李女士說:「之前看過幾次法輪功的遊行,知道一些情況,但像今天這麼大規模和這麼大氣勢的遊行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很振奮人心,法輪功真的越來越壯大了。真的是太好了,在紐約的市中心舉行這麼大的遊行,很壯觀。隊伍長到怎麼都看不到頭似的。」



大陸遊客現場三退

來自江西的一個三十多歲的先生,來紐約旅遊正趕上了遊行。他說,來到海外才了解到法輪功及中共對他們的迫害,這個遊行很壯觀,他在國內從未看過。他對中共的迫害表示不理解,他說,人家煉功能祛病健身,這麼好,迫害是不應該的。他並現場做了三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