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推薦】〈好米亞分享〉Moxbii 太空盾手機保護貼 ~~ 完美防護,造型玩美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美食部落客 (好吧 ... 充其量只是愛吃鬼 =3=),從來沒有想撈過界的念頭 (我發誓!),但基於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的理念 (不然怎會冠上 "好米亞分享" ),方才鍵下這第一篇偽 3C 分享文,作為 2016 年的創舉!(灑花+後空翻)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摔過手機進而螢幕碎裂的慘痛經驗,這時好野人會很阿莎力說 "感謝上天賜給我換新機的機會",但一般市井小民就無法如此豪邁嚕,只得荷包大失血花錢搶救,於是乎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螢幕保護貼,材質上為強化玻璃,主打 "可代替愛機螢幕死一回",應運而生。其實這回我換 Sony Z5P 時,原本也想不花大腦的隨波逐流,直接貼個 imos 就好,卻不小心在臉書上看到這款 Moxbii 太空盾,細細研究之下,馬上跳槽變心 ~

也許你會想問我為何跳槽,話不多說,請看影片便知曉:(請原諒我口袋沒那深度可自行實測 ...)




基本上,Moxbii 太空盾能提供跟玻璃保護貼相同的防護效果 (甚至更優異),而且本身耐受力很好,非一次性的防護而已,即使不慎摔到也不會碎裂,仍可繼續使用,跟常見的玻璃保護貼替死鬼式的防護模式完全不同喔!如果是經常手殘的朋友,尤其會常常摔機的,每次摔就每次換貼新的玻璃保護貼,也是挺傷荷包的呢 ~ 何不暫費永寧,改用 Moxbii 太空盾呢?更何況太空盾還具有抗刮、厚度超薄、高透光率等特點。(太空盾的完整介紹,請點此參閱)

除了完美防護外,Moxbii 太空盾最令人心動處還在於推陳出新的多變造型,由台灣原創設計的多樣圖騰,以特殊光學技術打印在太空盾上,不僅不會脫落,更能突顯個人風格與品味,又不失原機色彩。像最近星際大戰很火紅,那就不妨貼上 "荒漠行者" 趕一下時髦吧 ~ 對於侏儸紀公園意猶未盡?那就選 "侏儸紀" 這款吧 ~ 還是說想要來點柔緩的東方風情,這就換上 "青花瓷" 吧。款式真的很多,而且常常有新作品問世,要不,來個正貼、背貼混搭風也挺不賴的喔 ~

不過光雕系列的太空盾,一般市面上是不會販售的 (款式眾多又手機品牌、型號紛紜,大概就差 NOKIA 3310 沒有了吧 ~ XD),直接上官網下單即可,宅配的速度滿快的,大約 1-2 天即可到貨。到貨後,可以自己貼,也可以讓提供代貼服務的商家來服務,這時就更彰顯直接上官網訂購的好處了,那就是會內附代貼卡,代貼免付費,超級適合手指不靈敏的我 ~ 哈哈。對了,藉此也順道推薦一下服務很不錯的代貼商 ─ 晶晶包膜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8 號 5 樓 074 櫃),貼的又好又迅速,在光華新天地的 5 樓喔 ~



這是我的黑色 Z5P,貼完光雕太空盾後
整個質感又更上一層樓了
左圖是背貼,右圖是正貼

我買的是荒漠行者
保護塗料選的是 9H 太空盾
所以單片是 NT. 680
在官網下單時,必須先選擇保護塗料
而這也是價格差異之所在,只能說有些錢不能省





無論是怎樣的色彩
搭配上光雕太空盾 (荒漠行者款)
真的都很好看呢 ~
(本圖取自官網)
 



輕柔甜美的 "愛麗絲"
超級適合女孩兒們 ~
(本圖取自官網)
 



機械金屬硬漢風格的 "匠心工藝"
看起來挺酷的 ~
 (本圖取自官網)





對於侏儸紀公園意猶未盡?
那就選 "
侏儸紀" 這款吧 ~ 

(本圖取自官網)
 



來點柔緩的東方風情
這就換上 "
青花瓷" 吧 ~

(本圖取自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