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法輪大法在國際〉四千法輪功學員舊金山遊行 華人支持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記者章韻美國舊金山報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美國西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前夕,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舊金山的金融區、市中心和唐人街舉行煉功和大遊行。

上午十一點三十分至下午二點三十分,約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的聯合國廣場 (UN Plaza) 集合,開始大遊行。隊伍從聯合國廣場出發,沿Market街,往北途經市中心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的商業和購物區,以及中國城的主要街道,到花園角公園結束。

遊行包括五大方陣: 第一方陣:天國樂團;第二方陣:法輪大法好;第三方陣:停止迫害法輪功;第四方陣:聲援二億五千多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歷時三小時的遊行向舊金山主流人士和華人展示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十七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贏得民眾的正義支持。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
匯聚在舊金山舉辦的盛大遊行,獲得沿途觀眾的讚美和支持








由三百多人組成的天國樂團的陣容是歷年來最大的一次,由於隊伍聲勢浩大,需要四個指揮員。來自舊金山的總指揮Abraham Thomson說:「今天的樂團成員來自世界各地──舊金山、紐約、加拿大、澳洲、歐洲和台灣。指揮員有兩個來自紐約和一個來自馬來西亞。中共十七年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我們用這種形式展現給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的美好和迫害的真相。希望更多的人出來支持這場反迫害,要中共馬上停止迫害。」



這次遊行天國樂團的四個指揮員
右一是來自舊金山的總指揮Abraham Thomson






廣東遊客:「要自己多了解和認真看看,才知道甚麼是好的」

來自廣州的何先生,剛到舊金山三個月,他說:「送孩子來這邊留學,沒想到今天能看到這麼壯觀的遊行。」

他說:「聽朋友說今天市內有遊行,就過來了,一看,哇,這麼多法輪功!非常的振奮人心!國內絕對想像不到。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看到這麼美好的陣勢,就讓我想到,要自己多了解和認真看看,才知道甚麼是好的。」

何先生說他非常清楚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他說:「(中共)活摘器官真是太沒人性了,太殘忍了,要停止了。怎麼能做的出來?對著這麼一群自己的同胞。今天這種(遊行)形式太好了,能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的美好和了解他們(被迫害)的真相,讓更多的人站出來支持法輪功。」

何先生說他非常相信「善有善報」的天理,他說:「在國內就有法輪功學員給我講真相,幫我做了退團和退隊,我會把我今天所看到的告訴我的所有朋友。其實甚麼東西好不好,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思想去思考。」






大陸移民:「趕快結束迫害吧」

李先生坐在路邊一直觀看著遊行,他沉重地說:「他們(指法輪功學員)太冤了。十多年啦,趕快結束迫害吧。」他的眼眶紅了,說:「十幾年的迫害啊,如果哪個華人說不知道就是在說謊,十幾年的迫害真的太久了,他們(法輪功學員)有甚麼錯呢?要這樣待他們?!」

最後李先生用「李順」做了退黨聲明。






大陸移民:「讓全球都知道,趕快把江澤民抓起來」

來自大陸的王先生,看著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他激動地說:「今天的遊行陣勢太棒了,太振奮人心了,就是要讓全球的人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程度,趕快把江澤民抓起來。我覺得江澤民的末日快到了,希望都在法輪功的身上了。我支持你們,加油!」

移民海外二十多年的黃先生說:「今天的遊行很龐大,非常雄壯和震撼。我身邊也有一些法輪功朋友,他們這麼多年的堅持反迫害真的很令我感動,我是百分之一百的支持他們。所以我希望捉拿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趕緊停止迫害,給他們一個自由的環境。」



廣州移民:我的法輪功朋友都是好人

移民美國三十多年的梁先生來自廣州,他用手機很認真地在錄像,他說:「太振奮人心了,你看看天國樂團的隊伍多壯觀,我要對那個小朋友的小號手拍特寫。」

他一邊拍一邊繼續說:「其實我有一些朋友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所以我非常了解他們,我也常看他們的報紙。其實很多人不相信法輪功和不理解他們,就是因為相信了中共的謊言。」



廣東台山華僑:今天見識了煉法輪功的人這麼多

來自廣東台山的甄先生一直觀看著遊行,他說:「今天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人數這麼多,我一看真多人啊,隊伍都看不到尾,這樣的形式很好,會讓很多不了解法輪功的人或者是大陸出來的人,了解和知道法輪功在海外的狀況。看看在海外的信仰自由,我也會常看大紀元,知道不少信息。」



新加坡華人:「今天看到這個遊行太幸運了」

來自新加坡的華人張先生和朋友公差到舊金山,他說:「今晚我們就要離開舊金山,所以今天看到這個遊行太幸運了,非常的壯觀,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遊行,知道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事情,我們都拍了照和錄像,帶回新加坡去,讓親朋好友都知道。」



馬來西亞華人:「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很好」

馬來西亞華人戴先生和太太不停在給遊行隊伍拍照,他說:「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這麼龐大的遊行隊伍很激動,你會看到很多人都在認真的觀看,從中獲取了很多信息,知道和了解了法輪功。對他們的迫害應該停止。」



馬來西亞華人戴先生和太太
不停在給法輪功遊行隊伍拍照






香港移民:遊行一年比一年壯觀

來自香港的黃先生,在唐人街開珠寶行,他認真的看著遊行,他說:「每年都觀看法輪功的遊行,遊行一年比一年壯觀。很多華人仇恨法輪功都是因為相信了中共的謊言,但很多香港人不會,我們看的是事實和真相。」



八十歲新學員:我用我的故事告訴華人朋友

今年八十歲的李景容是修煉法輪功一年多的新學員,她說:「一年前我全身是病,我有數不完的病痛,我還跟不少人學了其它的氣功,都沒效,很幸運有一位朋友是法輪功學員,她就教會了我煉法輪功。我現在全身病都沒了,跟華人我就用中文講我決定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故事,用英文給西人講中共活摘器官,並徵集反迫害簽名。」



今年八十歲的李景容(左)
是修煉法輪功一年多的新學員,遊行中給西人講真相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