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法輪大法在國際〉哥本哈根健康博覽會 法輪功受歡迎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明慧記者舒慧丹麥報導)為期三天的哥本哈根健康博覽會從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至二月四日在Brønby Hallen體育館舉行。丹麥法輪功學員再次參加該博覽會,遇到很多和法輪大法有緣的人。他們中有的當場學煉法輪功五套動法,有的急切地買書,想明白修煉的奧妙,還有的聽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立即在徵簽表上簽名,呼籲制止罪惡。



介紹會上民眾踴躍學煉法輪功





「我現在就買《轉法輪》」

對中國傳統文化很感興趣的皮婭(Pia)女士參加了第一天法輪功介紹會,聽完介紹和跟著學功,感覺很好,這正是自己期盼的。

介紹會後,她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馬上回到展位買《轉法輪》書。學員告訴她說,丹麥語《轉法輪》第二版已經翻譯完成,大概兩個月後可以買新版的。Pia急切地說:「那不行,我現在就買《轉法輪》,不能等那麼久。我有了書可以在休假期間看,兩個月後上班工作很忙,沒有多少時間看了。」

學員說:「好的,你看這樣行嗎?等新書出來後,我們再換新的給你。」她聽後很高興,「哦,還能這樣啊,想得這麼周到,太謝謝你們了。」皮婭特別喜歡中國傳統文化,談到氣功、針灸等也略知一二,當她看到神韻的畫冊很開心。她感嘆這次來參觀太值得了。

男青年延(Jan)住在離哥本哈根較遠的城市。下午他來到展位前和學員交談了很長時間,圍繞修煉方面的事情如打坐和煉功。他問道:「煉功和修心性,怎麼修心性?能不能一邊煉功一邊想真善忍?」學員告訴他:「煉功就是煉功,甚麼都不想。修心性就體現在平時,你接觸到的人和事物怎麼樣去對待。誰惹你不高興了,對你不好了,你怎麼按照真善忍去做。去掉自己不好的想法和改正不好的行為,道德提升了,身體也健康。」他和學員交流後,感到很多東西特別有啟發,思想清晰了許多。原來他打算在網上閱讀法輪功的書,後來決定現在就買書。

他說:「感到現在人不再信神了,很多人去教堂也不再當作一件神聖的事,這是很悲哀的事情,我們一定要找回自己的本性,不能這樣道德敗壞下去。」



來自瑞典的 Anna 和 Kent 夫婦和朋友 Billy 想學法輪功




Anna Akerlund和Kent Akerlund夫婦和他們的朋友Billy Persson從瑞典馬爾默來到展會。Billy 會講一些中文,他們和學員進行了長時間的交談。學員告訴他們:「法輪功弘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早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西方國家系統傳法的地方就在瑞典哥德堡,當時聽課的西人學員比華人學員還多。現在瑞典和丹麥很多城市都有法輪功煉功點。」這三位瑞典人了解這些信息後更加感興趣,他們很詳細地問了法輪功的情況,以及在哪裏可以買書、煉功的地點等。



三個高中女學生Rein、Ceyda和 Hibba 學煉五套功法
她們煉完功以後感覺特別好,舒服,能量場很強




兩位頭髮花白的女士來到展位前,直截了當地問了很多問題:法輪功與其它的氣功有甚麼區別?法輪功在中國為甚麼被迫害?她們其中一位是教育工作者,曾在中國教學,當時聽說過一些有關法輪功的事情,都是中共宣傳的那些負面的信息。而眼前的法輪功學員精神面貌、言談舉止與那些負面宣傳完全不一樣,他們的功法展示非常祥和優美。她看了展位上的資料,學員還告訴她們有關天安門自焚的真相。這位女士的心結解開後,當時就買了《法輪功》書,並立即在現場學起功來,她們很開心地融入祥和美好的氛圍中。一學之後興致未了, 第二天早上她們又來參加法輪功介紹會。



「感覺能量帶著自己往上走」

一對夫妻靜靜地觀看學員展示五套功法,了解到一些相關信息。然後到各展位去瀏覽。一段時間後他們轉回來說:「我們看了一大圈,各個展位都看了,感覺法輪功的展位與眾不同,有很強的能量。感覺能量能把他人往裏吸。」他們又看了很長時間,一直捨不得離開。

一位男士駐足觀看很長時間,他說:「我感覺你們這裏的能量特別強。感覺能量帶著自己往上走,能量特別高。」他了解這是修煉,有煉功又有修的一部份。他高興地表示:以後有機會要來學。

一位老先生說:「我感到這個功法能夠幫助我。不僅是身體上,還有精神上都會幫助我。因為真善忍特別好。具體怎麼煉?」

博覽會期間學員碰到很多與法輪大法有緣的人。很多是一家一家的人過來了解情況,表示一定要試一試。當他們聽說所有的教功活動和網上的資料都是免費的,覺得不可思議:這麼好的東西還是免費的?還有很多人拿到資料,看見上面寫著真善忍,就說這個好,真善忍真好。



「這麼殘酷的事情我不能不過問」

兩位女士走過展位的時候,聽到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她們表示:「這麼殘酷的事情從來沒有聽說過。能不能多給我一些資料,我可以回去給我的朋友、同事,讓他們也了解這件事情。這麼殘酷的事情我不能不過問。我還能做甚麼?」

來自瑞典的安娜(Anna)夫婦和他們的朋友聽到中共當局系統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時候,Anna女士眼眶都紅了。她說:「沒有想到發生這麼殘酷的事情。」他們都鄭重地簽下自己的名字,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出一份力。

一對老年夫婦來到展位前,看了中共活摘器官資料後,那位女士馬上明白了,就在徵簽表上簽名,還告訴她的丈夫:這是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我們可以簽名支持他們,共同制止迫害。她的丈夫明白了也簽名。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